本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动态 | 关于咨询 | 心理知识 | 心理协会 | 咨询信箱 | 咨询老师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2023-2024-2学期大学生心理协会干事干部调整选拔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03 22:14  

202432日上午,在砺志001举办了2023-2024-2学期大学生心理协会干事干部的选拔暨培训大会。

大学生心理协会上一届干事干部及部分参加心协培训考核合格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聘暨培训大会。竞聘会上,同学们围绕自己对大学生心理协会工作的理解,结合自身特长或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逐一登台展示。部分竞选者还精心准备了PPT、宣传海报和活动策划书,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工作能力。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玲老师、学生指导教师李仁莉老师组成评审小组全程参与评审。最终,赵欣瑜等5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本届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席团,另有43名同学分别担任协会各部门干部及干事。

本次竞聘大会同时也是一次协会干部干事培训大会,同学们在竞聘过程中展示的经验及对考核问题的回答让在场参与竞聘的同学接受了生动形象的学生干部培训。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以前的生活和工作中帮助心理障碍同学、朋友的经历,还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大学生心理协会后,通过学习工作活动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水平提升的心路历程......结合同学们的分享,李玲老师及时现场加以引导,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干部团体辅导活动拉开序幕。

大学生心理协会干事干部选拔调整暨培训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心理健康教育注入新活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竞聘成功的干部干事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希望大家将在心理协会所学所感应用于学业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心理健康水平的同时也竭尽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

两位老师向竞选者提问

大家认真听取竞选者发言

李玲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

撰稿:唐紫芸

拍摄:王登辉

审核:李玲、李仁莉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协会学生干部/干事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心理普查通知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砺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337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