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动态 | 关于咨询 | 心理知识 | 心理协会 | 咨询信箱 | 咨询老师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心理协会>>协会活动>>正文
 
2023-2024-2大学生心理协会办公室团建活动:打破“沉寂”,快乐并行
2024-03-21 16:56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大学生心理协会办公室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活动。此次活动以“打破‘沉寂’,快乐并行”为主题,旨在增进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活动于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晚上八点正式拉开帷幕。在此之前,团队成员们已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了解彼此,增进友谊,共同为心理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伊始,一场名为“心灵对话”的环节让现场氛围迅速升温。大家围坐一圈,轮流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兴趣爱好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团队成员们逐渐敞开心扉,展现出真实而鲜活的一面。

紧接着,滚雪球自我介绍活动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每个人从自己的名字开始,依次说出前一个人的名字及特点,考验着大家的记忆力和反应能力。这一环节不仅加深了彼此的印象,也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随后,一系列富有挑战性的小游戏接连上演。在游戏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各展所长。有的人擅长分析推理,能够迅速找到问题的关键;有的人则擅长沟通协调,能够有效地整合团队资源。大家互相支持,共同克服困难,不断取得进步。在这个过程中,团队成员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团队成员们分组进行,通过完成各种任务来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度。在游戏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互相支持,共同克服困难,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整个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充分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还提升了自己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不仅如此,团队成员们还集体合作,摆出青春的姿势,展现出办公室集体成员的风采

此次团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学生心理协会办公室的团队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团队成员们将继续携手并进,共同为心理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滚雪球自我介绍活动中大家分享着自己的故事

大家在草坪上参与“谁是红参”的小游戏

大家在球场上合照留念

撰稿人:魏孝军

拍摄人:吴雪瑢,杨和

上一条:2023-2024-2学期大学生心理协会咨询部团建活动:“团体破冰,从心开始”
下一条:考研人加油站活动开展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砺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337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