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动态 | 关于咨询 | 心理知识 | 心理协会 | 咨询信箱 | 咨询老师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心理协会>>协会活动>>正文
 
2023-2024-2学期大学生心理协会咨询部团建活动:“团体破冰,从心开始”
2024-03-21 17:01  

2024年3月16日下午5点30,大学生心理协会咨询部在东华山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团建活动——本学期咨询部首次团建活动。本次团建的发起人为咨询部部长石蔚然,主席团与咨询部7位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伊始,在大学生心理协会副会长刘金科的带动下,拘束的氛围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轻松活跃与融入。步入东华山,成员们齐齐登上顶峰观景台,你言我语等待着夕阳西下。黄昏时分,向远方眺望,这才体会到什么是“天边晚霞如火燃,彩云飘散映山川”

随后,成员们移步到伴山咖啡,正式开始了游戏环节。在真话假话猜猜猜和你有我没有中,成员们对彼此的经历、爱好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而在谁是卧底中,成员们展现出了自己对事物判断韧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成员们在对方心中的形象逐渐鲜明,大家的心也在逐步靠近。

“春山暖日和风,阑干楼阁帘栊,杨柳秋千院中。”在游戏结束后,成员们伴着阵阵清风步行下山。一路上欢声笑语、侃侃而谈。虽然这近一小时回学校的路并不好走,又有些身体上的疲惫,但成员们痛并快乐着。

整个团建过程中,各成员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团建,成员们认识到,能在一个陌生城市相遇,和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朝着同一个终点携手并进是一件很幸运的事。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团队成员们将继续携手前进,为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东华山落日景象

咨询部及主席团成员在伴山咖啡进行游戏

随风伴山而下,身心归故里

撰稿:陈星

拍摄:王梓菱

上一条:2023-2024-2学期大学生心理协会西苑部团建活动:“相‘愈’心协,携手同行”团建活动
下一条:2023-2024-2大学生心理协会办公室团建活动:打破“沉寂”,快乐并行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砺志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3373969